Show newer

这吊电脑卡得一逼明明是我只睡两小时搞得它比我还累一样 操

周三有个ddl明天上午赶紧糊弄一下得了……本来是打算今晚加班干明天直接提oa然后发给甲方,但,但,实在不想加。。。

看见有个甲方叫李伟忍不住笑了,都怪你们这些用花名看巨的

我就知道这种剩下来轮到我手上的都不是什么好东西,哈哈

Show thread

天哪我一翻这个号感觉整个五月像是被抽走了,二零二五年的五月在我的记忆里是虚空,,,我干什么了完全没印象还那么累 :aru_0220:

这种也要我写吗。。。怀疑。。。思考。。。屈服。。。

骂完傻逼甲方a哄完傻逼甲方b接收到暗恋同事的撒娇和派活,这班真是越上越有啊

Show older
Retire Now!

这里是retirenow.top!我们的心声是——不想上班!我们的目标是——早日退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