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 newer

H对接的人叫马达,我以为他还给人起外号了,结果一打电话喂马工,喂马工

上周对面少发过来的治具昨天到了但今天下雪没送过来,我美滋滋开摸~~~

头儿休假了,终于,再不休我都替他难受了!!!

如果我的工作可以一直是 在只有风扇声音的小房间安安静静测数据 该有多幸福

Show thread

终于可以摸一会儿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

头儿给他女儿设置的铃声是我有一头小毛驴 一响他就夹着嗓子走到别的地方去接

同事哥认真算了笔账说上个月的加班算得不对 我们加一个小时才二十块 我说我操快别算了对我不好 零工最低时薪都比这高

嘿我真的 看见同事哥又在搞之前的东西 我走过去看了一眼 他说这是H刚刚发的邮件里要的哦他好像又没抄送你 我呵呵

六点半才下班只能去711买点煮面的配菜 拿起一盒扇贝连盒100g不到卖20 我轻轻放下走了,,

同事姐骂她前司的时候很慷慨激昂 但老是用现在进行时 导致不看语境听起来怪怪的

Show older
Retire Now!

这里是retirenow.top!我们的心声是——不想上班!我们的目标是——早日退休!